如果时间可以煮

sexy的靓仔baby



         氤氲的晨光透过窗帘蔓延进室内,闹钟已经铃铃地响了好一会儿。李易峰一脸不情愿地从他king size的床上起身,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,又伸手耙了耙头发,这才把眼睛睁开。


        头发睡得乱糟糟的,他懒的梳理索性洗了个头,凉水浇到头上时才真正清醒过来。洗完头,好宝宝李易峰同学谨记妈妈的教诲,刷牙两分钟,洗脸三分钟,丝毫没有马虎。不过他趁这段时间顺便想了想今天要干嘛。


        上午写文案,下午改文案,中午,中午见陈伟霆经纪人。


        见陈伟霆经纪人!


        李易峰差点把牙膏沫咽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怎么把这茬忘了!那上午就得把文案搞定,中午要拿给陈伟霆经纪人看。


        李同学做事一向奉行“不着急”的三字箴言,从不提前,也绝不会拖延,只求工作氛围能轻松点儿。而这次却必须把原计划一整天完成的工作半天做完。这无疑加大了他的工作强度。


        就你事儿多!李易峰一边往脸上扑水一边忿忿地想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上午紧赶慢赶,又在午休开始后加了十分钟班,才算是把文案给弄完了。他收拾收拾桌面,打印出企划书和他刚写好的文案装进文件夹里,抓起手机钱包就立刻去了楼下的星巴克。他已经迟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李易峰没想到陈伟霆经纪人也迟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反正我来得早,一会就说我等了好长时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只能等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李易峰当然不可能干坐在那里,他买了三明治当午饭,边吃边看时装编辑刚刚发过来的待拍服装。

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家教极好。从他的吃相上就能看出来,虽是单手拿着三明治在吃,但一点不狼狈,吃时也没有发出声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今天只简单穿了一件白T搭配浅色牛仔裤和黑色轻跑鞋,整个人看起来随性简约又清爽。坐下没一会儿就有女生偷眼看他。也是,李同学长了一张特别对得起观众的脸,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公认的校草,上小学时就能熟练应对女生的小字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会儿他正盯着手机思索皮裤与镂空衣哪个更能展现男人的性感。微皱着眉头,瞪着眼睛,嘴巴戏最多,一会儿抿一抿,一会儿伸出舌尖舔一舔唇瓣。于是连男人也开始蠢蠢欲动。而处于这许多人目光焦点的李易峰却不自知,依然盯着手机做自己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 正当有人打算上前搭讪时,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了李易峰对面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抬头,准备打个招呼,却没看见陈伟霆的经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 坐在他面前的,同样穿着一件白T的,笑出酒窝的人,是陈伟霆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就这样,就来了?”李易峰惊讶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然咧?”陈伟霆顿了一下,才想到李易峰问的是什么,“我还没有红到随时都有狗仔跟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怕粉丝认出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陈伟霆闻言又是一笑,酒窝更明显,眉毛都挑起来,“我在这里坐了好几天了,每天都是这个时候,我发现只要我装出生人勿近的样子,没人敢来搭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没话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陈伟霆接过话头,“你不问问为什么是我来不是我经纪人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那为什么是你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想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陈伟霆把胳膊压到桌面上,身体微微前倾,与李易峰目光相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,我为什么想来呢?”

















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