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时间可以煮




他的心突然狂跳起来,像刚坐完跳楼机一样,“砰砰——砰砰——”,不停地在胸腔中震动,把血液泵向全身。Evan觉得有些缺氧,他抬起头看向William,对方还在“我”字上结巴。




“我……我想说……我应该……是喜欢你的。”William终于说了出来。




Evan不知道自己此刻该是什么样的心情。高兴吗?可他搞不懂“应该”是什么意思。不高兴吗?可他终于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话了不是吗?




William没有等到回应,也抬头看着对方。Evan的眼睛在黑夜里也是明亮的,好像某种猫科动物。但此时这种明亮似乎是因为其他的东西。William看着这双眼睛,张了张嘴,这次好像没有那么难,他说




“我喜欢你,Evan,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

Evan笑了,眨眨眼睛,睫毛上带了水花,他郑重的说




"可以。"



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