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时间可以煮

当时年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坐我前面的那两个男生有问题,说的直白一点,我觉得坐我前面的那两个男生有奸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具体表现就是上课交头接耳啊,下课打打闹闹啊,上完体育课共用一块毛巾共饮一瓶水啊,早上跑操总是一起冲在最前面啊,等等,一些很正常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告诉我闺蜜上面那一段话的时候,她是这样评价的。可我觉得不是,可能是因为我看到了他们两个对视时的目光吧。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,他们一个眼睛里发着光,直直地盯着对面的人看,另一个眼神深邃又带着一些我看不懂的东西。








tbc






补充说明: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”就是我,眼神深邃的是霆哥,坐在“我”正前面,眼睛发光的是峰峰,是霆哥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是上高中的时候,两人同龄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