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时间可以煮

sexy的靓仔baby

 

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正在和摄影师讨论下一part的拍摄计划,一回头就看见陈伟霆没穿时装编辑搭配的白背心,只穿着一条背带裤,半裸着胸膛,走到了背景板前,面对灯光站定。


        当时李易峰脑子里就剩下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妈,要爆炸。





     Ⅰ


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是两个月前才进《W.F》的,好命的他没有像其他实习生一样只能在杂志社里打杂,而是被社里资历深的老编辑挑中当了助理。更好命的是,那个编辑上星期刚请了产假,休息半年,于是本来只用李易峰跑跑腿的工作机会就砸到了他头上。他还记得杨幂打电话给他交接工作时说的话,“小朋友,好好干,我可给主编说过了,你这次要是能把大梁扛好,就让你直接顶我的空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,那你呢”李易峰还是晕晕乎乎的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?我回来以后就去人力了,不用再东奔西跑,清闲得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到管理层,真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这那算什么管理层。哦,我老公回来了,那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拜拜幂姐。”等挂了电话李易峰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顶幂姐的空,也就是说,我要转正了!

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开心的要飞起来,喜滋滋地把手机放回了包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开心过后,李易峰认真起来。我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抱着这样的念头,李易峰干劲十足地开始了工作。他翻出了之前杨幂已经做好的企划书,仔细地看起来。




    Ⅱ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企划的主题是男人的性感,主角是新晋一线小生陈伟霆。李易峰对影视圈了解的不多,便上网查了查陈伟霆的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 唔,完美老公苏凯文原来就是他呀。哦哦,蜀山战纪的那个丁隐也是他演的。哇,他之前还演过古惑仔诶,演技不错啊。他他他还会跳舞?唱歌也不错。天啊,这个人为什么最近几年才红?优质偶像说的不就是他嘛。


        鼠标滚轮不断下翻,右键不停单击,等李易峰想起他还在上班,分针已经滴滴答答走过了两圈。他赶忙关掉了网页,打开word修改企划书。他一边打字一边还在想,这个陈伟霆长得真是不错啊。


        九点半,李易峰打卡下班。他在花了两个小时“了解”了陈伟霆以后,不敢再开小差,效率极高地联系了摄影师,预定了摄影棚,和时装编辑沟通了拍摄主题,还给陈伟霆经纪人发了邮件通知拍摄时间及场地。结果他刚到家人家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,话还没说两句就问李易峰要不要直接跟陈伟霆通话。李易峰整个儿人都懵逼了,所有的经纪人都这么热情吗?他委婉地表示不用麻烦(我已经下班了!)。谁知道电话那头又说,要不明天抽个时间见面聊,就在李易峰公司楼下的星巴克。李易峰还能再说什么,只能答应他午休时间在星巴克见面。


        所有的经纪人都这么热情吗!









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27)